The End – Chinese Version

大事件马上就要发生!人类历史上最壮观的事件即将发生。神正准备降下人类戏剧大舞台上的最后一道帷幕,这将是终结!随着这一期待已久的时刻的临近,神的炽热审判和愤怒将用世界性的动荡事件轰炸地球。

许多人信仰社会达尔文主义,期待着不断进化的人类将创造自己的新世界秩序一个乌托邦。他们抱着绝望但虚假的希望,相信生命从阿米巴进化到了人类,在一定时间内,人类也会在社会上进化。他们相信人是从猿来的,开始直立行走-“直立人;然后他开始使用工具,成为一个灵巧的人-“能人;然后他变得聪明-“智人;最后,他会发现自己内在的神性,变得神似基督人

人的想象力是一回事,神的道是另一回事。这个词告诉我们,我们正无情地进入历史上最可怕的时刻,人类选择违抗神的行为达到了顶点,这始于伊甸园。在那里,一切都井然有序,但人们选择反抗而不是顺从来按自己的方式做事,罪恶的种子开始生长。花园真的是人间天堂,但由于罪恶,世界正逐渐变成人间地狱,并在时间上,真正地将成为。

罪恶的进步性及其对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以及这个被称为世界的战区中的每一件事的不断恶化的影响正在迅速得出结论。这些终结时间不仅在圣经中清楚地找到,而且被描述得非常详细。

人类首先选择不服从神,然后逐步地将他完全从世界上移开,甚至否定他的存在。人类发明了进化哲学,使神在时间和空间上更进一步地回到过去,并使他的良心更加坚定,相信神有权统治和统治他的创造物。因此,世界正发现自己处于一种日益恶化的状态,并迅速接近其历史上最可怕的时刻。

神的干预,在那里,神,他的天使,和他的圣徒将终结这个邪恶的世界,即将到来。和在圣经中被揭露;它对世界来说是毁灭性的,并且是如此的令人敬畏以至于它需要一个人全神贯注的准备。

这本书的目的是感动人们为这不可避免的终结做准备,以逃避即将到来的愤怒。知识和理解是准备的先决条件。这些页面中的信息涵盖了结尾的所有方面:谁、什么、何时、何地、为什么和如何结尾。终结将是人类反抗日和他肆无忌惮的意志的终结。神将允许人类在他接管控制权之前有很短的时间,这就是众所周知的终结。神已经制定了他的计划,并通过他选择的容器,犹太民族,在他的预言词圣经中揭示了这一计划。为了理解未来,我们需要理解圣经的预言,以及它揭示了什么样的终结。

在路加福音12:55中,有一条警告是给宗教人士的,因为他们看不见时代的迹象。这段经文也针对今天那些无知的人,他们选择忽略神的预言性文字。另外,在版本中。13.研究预言的人,就蒙祝福。当你看到神可怕的终结计划展开时,你会感受到一种净化和激励的效果。一旦对终结预言的理解被掌握,它将把一个人从这个世界的爱中分离出来,即使现在这个世界正在毁灭。